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华伦线缆有限公司

电线电缆、电气设备、桥架线槽、电子产品、建筑材料(不含危...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钢芯铝绞线简介
新闻中心
钢芯铝绞线简介
发布时间:2021-03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钢芯铝绞线,英文名称:aluminum conductor steel reinforced,ACSR,是指单层或多层铝股线绞合在镀锌钢芯线外的加强型导线。主要应用于电力和输电线路行业。
钢芯铝绞线是由铝线和钢线绞合而成的,
适用于架空输电线路用。
它内部是钢"芯",外部是用铝线通过绞合方式缠绕在钢芯周围;钢芯主要起增加强度的作用,铝绞线主要起传送电能的作用;
钢芯铝绞线具有结构简单、架设与维护方便、线路造价低、传输容量大、又利于跨越江河和山谷等特殊地理条件的敷设、具有良好的导电性能和足够的机械强度、抗拉强度大、塔杆距离可放大等特点。因此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压等级的架空输配电线路中。